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动态

郑平院士在2014年京都国际传热学大会上作主旨报告

2014-11-11

四年一次的第15届国际传热学大会于2014年8月10日至15日在日本京都举行,4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多位代表参加了这次传热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上海交通大学郑平院士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Recent Work on Microstructures & Wettability Effects of Heated Surfaces in Pool Boiling”的主旨报告,介绍了他在交大领导的科研团队近几年在池沸腾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报告内容吸引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兴趣,上、下两层会场都爆满,座无虚席,报告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和提问,气氛热烈。

四年前郑院士代表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争取到下届国际传热学的主办权,为该国际会议56年来首次在中国召开。在14日举行的大会晚宴上,郑平院士作为下届国际传热学大会的主席正式宣布第16界国际传热学大会将于2018年8月在中国北京召开,并对下届大会的筹备和会场情况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