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中英美瑞五校共同参加的欧盟项目

2013-05-03

欧盟项目:“Thermal Management of High Power Microsystems Using Multiphase Flows”,此项目由英国爱丁堡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美国马里兰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共同参加。

每年数位微流与热控中心的教师和研究生有机会到国外上列大学做短期访问及研究。其他4校的教师及研究生也可以到上海交通大学微流与热控中心做短期访问。

2013年4月,微流与热控中心博士生刘修良去英国爱丁堡大学做3个月的短期访问。爱丁堡大学的Yifan Li教授来上海交通大学做1个月的短期访问,洛桑联邦理工学院Nicolas Antonsen博士生来上海交通大学做3个月的短期访问.

非常欢迎其他高校的教师及研究生来我校微流与热控中心做短期访问及研究。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