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讯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微流中心 >> 中心快讯

郑平教授将担任第16届国际传热学大会主席

2017-06-15

郑平教授将担任第16届国际传热学大会主席

2010年8月8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14届国际传热大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郑平教授代表中国传热传质委员会陈述了中国举办第16届国际传热大会的申请,经过热烈讨论后,获得了国际传热委员会的批准。第16届国际传热大会将于2018年于北京召开,由郑平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据悉,按照以往惯例,四年一届的国际传热学大会不能连续在同一个洲举行,由于日本已经取得2014年的传热学大会的主办权,因此中国此次申办成功极为不易,打破了国际传热学委员会56年来的惯例。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