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工热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7-05-25

525日中午,工程热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2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系所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成员陈霞雯主持。

  

陈霞雯带领支部同学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包括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促进青年成长进步;坚持德法兼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近平勉励青年在青春要努力奋斗,要踏踏实实做事,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员发展环节。经过与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东民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掌声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