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2017-09-11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

201796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一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

工热所支部书记王平阳和所长赵长颖等十八人,齐聚在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A40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过程中,支部书记王平阳同志带领大家从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讲话的主要核心内容和讲话的学习贯彻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强调了讲话体现的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理论创新和指导未来的意义。该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把向定调,强调了十九大的“三个事关”的重要地位,以及大会需要研究的“五个什么”主题。同时,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不凡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深入思考和总结人民群众目前最期盼的事情。讲话把握了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国情,社会主义新的阶段的成就和应对举措,重视理论与时俱进,部署两个百年的目标,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讲话强调了加强党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

通过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的重要讲话,全体支部成员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充满了期待。坚定了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了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所  田杰)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