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动态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7-21

2017年7月2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赵长颖所长主持,工程热物理所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意在了解青年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困惑,加强大家的沟通和交流,让青年教师更好地投入科研和教学工作。

每位青年教师都发了言,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青年教师提了很多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赵长颖、王平阳、欧阳华、洪芳军等资历较深的老师则从自己的经验出发,给出了一些很实际的解决方法,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提高自身素质,充足准备,积极介入和创新课程;多和各学科各方向的老师交流,有利于申请项目和教学科研;深入了解工业需求,创造渠道,转变方向,让大家有合作机会。

赵长颖所长最后总结发言,指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教育和科研背景都很好,希望大家在脚踏实地工作的基础上,也可以在各个场合活跃一些。并对大家都很关心的中英低碳学院做了介绍,希望所里的老师到时候可以积极参与。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所  章任蕾)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