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学生天地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天地

我所博士生杨晓光同学获得学术新人奖

2012-12-26

我所郑平院士博士生杨晓光获得教育部2012年学术新人奖。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的通知》(教研函【2012】8号)》,公布了2012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名单,共有来自43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99名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得此项荣誉。我所杨晓光博士研究生榜上有名。

“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是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快提高我国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对学业成绩优异、科研创新潜力较大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予以嘉奖和资助。资助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的经费额度为3万元/人,主要用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参与创新性科学研究、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等。自2010年首设此奖项以来,至今已开展三届,上海交大累计已有75位优秀博士研究生获此荣誉。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动学院A楼4楼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807     沪交ICP备05224 电子邮箱: rlzhang@sjtu.edu.cn